close

(附圖為345天時的紋路圖)

在剛滿懷孕27週時,⚠️突然在胸部下方出現了討人厭的妊娠紋啊啊啊啊啊😱😱😱😱😱

因為肚皮一直都有擦Bio-oil

(偶爾搭配帕瑪氏的奇怪味道乳液)

但是胸部我沒有擦...

‼️‼️果然慘事就這樣發生了....

雖然只有一點點,

但是還是受到很大的創傷~~

#孕婦現在心靈很脆弱啊

#好險全裸的時候正面看不到

一定是回台灣的那個月突然胖太多導致⋯

努力檢討中😭⋯⋯⋯


基本上,現在我也只能防堵這些討厭的小東西持續出現,

因為bio-oil(百洛)號稱無法消除妊娠紋但卻可以淡化,

所以也只能積極進行了⋯⋯⋯⋯

也因為害怕自己整個孕期胖太多,

便順便進行飲食控制~~~

#說控制其實是騙人的

#根本就很難


28週看看成果⋯⋯似乎只有變淡一點點點點,

有點灰心喪志😞


31週再做個紀錄,似乎沒有改善也沒有惡化的趨勢~~不過肚皮其他地方都還算挺美的,持續觀察中⋯⋯⋯⋯💪


32週整體而言狀況沒有變嚴重也沒有變得比較好,雖然這一週體重有微微上升,但是似乎沒有對妊娠紋造成影響,本週比較懶惰沒有天天擦🙄但是幸運地~~還是沒有其他部分出現紋路!!!


邁入34週的時候,某天小公主心血來潮,

檢查了一下我的紋路,

好像多了一點點(此時爽爽表示放棄)

雖然沒有很嚴重,

反正平常正面也看不到~~~

但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小遺憾⋯⋯

很多人都說這個真的是體質問題,

既然體質如此~

那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欣然接受了😑


到懷孕後期~

現在什麼都無所謂了,

開始覺得只要寶寶健康就好💪

而且身體開始覺得有點負擔與疲累⋯

越來越懶惰(還是得幫自己的懶惰找個藉口)

現在我也只能祈禱生完寶寶後黑色素就會退一點囉🤣

下圖是目前為止悲慘的紋路士兵圖~

等生完之後再來更新了😔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