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見完助產士之後,
小公主開始著手研究哪一間醫院比較好~
突然驚覺我們附近那一間30分鐘車程的醫院,
🌀居然是全英國生產評價最差的醫院🌀😱.....
所以兩個人打定主意💪決定要去距離車程1小時的醫院.......
這次見的助產士和上一次又不一樣,
當我們跟她敘述我們想要選擇另一家醫院的時候~
突然感覺到這個美女臉色一變(好像變青色),
她緩緩的說.......
我就是那個醫院的助產士😤,
我們自從事件發生之後改善很多,
你們先去看看環境再說吧⋯⋯
(講到這裡我和小公主兩個人都超尷尬的😔)
原本以為時間需要這麼久是要照超音波.....
結果完全跟我們想的不一樣😤
首先就先拿了尿液樣本給旁邊實習的助產士,
她其實也沒有跟我們講什麼,應該是驗尿蛋白還有妊娠指數吧~
(我後來上網查的)
總之一切正常就也沒有多做敘述.....
接著又量了我的身高體重和血壓,
再就我們所填寫的資料~~
「非常」細項仔細地確認每一個項目,

IMG_7681.JPG
然後媽媽手冊每頁的右下角都貼上我的資訊,
最後的時候就是進行抽血~
抽血的時候也先填了這張表單

IMG_7682.JPG
說明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東南亞人(?)

原本想讓實習助產士幫我抽血,

(今天抽血篩查測試 - 鐮狀細胞病和地中海貧血) 
但是她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血管⋯⋯
所以就由這個看起來很犀利的助產士一口氣抽了兩管,
因為整個流程我從他針頭插進去到血抽出,
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~~
這位助產士似乎有點驚訝......
他說很少有人像我這樣從頭到尾盯著看👀
❓❓奇怪.........是真的只有我這樣嗎?還是其實台灣人都會啊~
總之還真的像上次所講的一樣,需要花費大概一兩個小時討論我們的病例和過去的歷史。
剛開始還幻想能不能照到超音波呢!
因為上網查的時候說明大概8-14週,
醫院會安排我們照第一次超音波,
但是應該是會發信件到我們住的地方,
也就只能耐心等待了~~~~

因為爽爽一直是健康寶寶,
所以從懷孕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孕吐也沒有身體不適,
沒有照超音波也沒有聽嬰兒的心跳,
還真的不知道肚子裡的小寶寶到底有沒有活著啊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