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呼呼的"超古錐"喜帖出爐了

04.jpg  

09.jpg

  這個設計理念是男孩拿著戒指的手,套上女孩的手指,

原本的版型其實設計概念大概如下(卡之屋的原始版型),

 

 

01.jpg

 


我自己很三八地把男生和女生的手改成婚禮當天的感覺...
穿著西裝的新郎,還有戴著紗紗手套的新娘.....
(畢竟自己是要在當天才交換戒指咩...>O<)
想不到印出來的感覺比我想像得還好,
未來如果有想要做這個版型的人,戒指燙金或燙銀也會很威的樣子!!

 

0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02.jpg  

然後再加上自己設計的"囍"跟代表Shipman和Sung結合的象徵圖騰....整體頓時有特製感覺!!!!

我參考了原本版型所使用的文字,再用illustrator做調整,

(其實送件的時候我好像有打錯字,貼心的他們幫我訂正了XD)

 

   06.jpg  

印出的品質十分好,包括我做了一些小細節,也都印的非常清楚呢!!!

08    

總而言之,暨明信片喜帖之後,又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啦!!!!!

arrow
arrow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