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時間不允許還有爽爽個性太龜毛的關係,
爽爽和小公主沒有拍結婚照,
因為覺得好像各式各樣的風格都無法決定...
所以索性放棄了這個選項,
但是爽爽有為婚禮畫了兩幅油畫😤,
這個是其中一幅(因為總是幻想在海底拍婚紗照)😆

IMG_8406.JPG

IMG_8412.JPG

所以爽爽和小公主的明信片喜帖,
就使用這張油畫當作背景來設計~~~
其實另一方面也擔心害怕如果使用合照,
如果喜帖被丟掉的話也是蠻尷尬的😆

這個設計理念非常的簡單,
因為是在台灣宴客所以想要用傳統的敘述模式,
一切按照一般喜帖的規格進行~~

IMG_8405.JPG

而封面的部分,也是以簡單為主~
因為小公主跟爽爽的姓名縮寫都是RS...
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Logo,

IMG_8404.JPG

最後再燙了三個閃閃光輝上去~~

IMG_8408.JPG

而在信封的選擇方面,
家裡的住址我還是有燙銀,
另外前面也放置了自己設計的囍字樣圖騰~

另外就是貼紙的部分,
我用了封蠟風格的設計,

IMG_8411.JPG
因為自己本來就擁有一個設計的章,
雖然只有我的綽號Asong在上面,
但其實這次的喜帖也是從我們家發出而已~
所以也沒太理會小公主啦😂哈哈哈~
有我的名字就好了❤

簡單大方是我這次設計的宗旨~
希望收到的朋友都很開心😘。

arrow
arrow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