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的產檢在第18周到第20周之間會安排一個超音波檢查,有點類似台灣的高層次超音波,也是在英國最後一次的超音波檢查😒⋯⋯

這次的檢查項目是掃描詳細查看嬰兒的骨骼,心臟,大腦,脊髓,面部,腎臟和腹部。所以主要是看嬰兒有沒有身體結構上的缺陷等等,爽寶看起來是一切正常。

IMG_9222.JPG

爽寶在檢查的時候,似乎在睡覺,面向我的脊椎方向蜷曲著,所以就用透視的方法去看他的臉部結構還有大腦的發育~脊椎倒是看得很明顯,哈哈😄腳夾得緊緊的~一時之間我也看不出來是男是女,只好等檢驗師的指示了。

在掃描的時候,我的心可是七上八下的,因為實在是太想要知道性別了~所以也沒有很專心在這上面,確認大小沒問題生理結構沒問題,然後該有的都有,就也沒有仔細去關心其他太多的事情(不過就是一切正常啦~)

因為爽寶在肚子似乎跟媽媽一樣也懶懶的,所以檢驗師還特地叫我去上廁所看看他會不會換位子,回來之後其實他還是一樣窩著~~檢驗師不停地用各個角度看,終於開了金口問我們想不想知道性別~~

「我只能告訴你可能是女生,但是我沒有辦法告訴你百分之百是女生,因為似乎沒有看到其他的東西。」

哈!爽寶原來是個小女孩呀~❤
小公主要好命了!!真可惡!!!
本來想說如果是小男生的話,我打算用自然放牧的方式培養,有摔倒就給他摔倒,要受傷就受傷⋯⋯可是小女生的話就要好好保護好了~~
果然上帝真的是公平的,不打算再賞給我一個小男傭來使喚,哈哈🤣

小公主在知道是小女孩之後,腦海中已經在擔心她以後帶男朋友回家的問題了,不過他很開心的是可以送小女孩去學功夫或武術防身,已經在腦海裡規劃未來的版圖了😒

arrow
arrow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