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提到爽爽接到了醫院的通知,
說明必須在12月29日到醫院去看婦產科~
信裡完全沒有提到原因,
也沒有說明需要準備些什麼😓,
由於這個日期剛好是在聖誕連假裡面,
英國的政策是,
只要是規定的醫院規定好的預約,
除非電話去更改不然還是要回到原醫院去檢查。
因為聖誕連假我們回公婆家,
所以又再來回了一趟~
(一趟車程大概三個多小時,含塞車)
剛好我們想要去看星際大戰系列俠盜1號這部電影,
👻所以就順便也預約了電影的時間😂

這次的醫院預約是在下午,
雖然每次的信裡都有說明可能不會很準時,
之前感覺都算準時~~
這次真的等的有點久😔,
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還在連假的心情吧!
很有可能大家都不想上班~
等了大概45分鐘之後,
助產士先把我叫到房間裡面量血壓和拿尿液樣本,
接著就是翻開媽媽手冊再次確認,
這次主要的過程就是確認我的蠶豆症,
確認是否小孩出生的時候要直接檢查,
另外也因為爽爽家人有糖尿病~
我又是亞洲人種(妊娠糖尿病高危險族群)
所以就約了驗妊娠糖尿的時間(大概安排在24-28周)

IMG_7968.JPG
🔆一般的英國人是沒有這個檢查的,
除非你的家人有糖尿病相關問題,
或是就像這注意事項上面列的⋯⋯
孕婦過胖,上一胎小孩過胖之類的。

助產士和我解釋完之後幫我預約糖尿檢查時間,
又等了差不多半小時~~
進入另外一個房間見婦產科醫生⋯⋯
我這次看到的婦產科醫生是一個非英國籍,
可能是波蘭還是斯洛伐克之類的女醫生,
他的英文口音其實連小公主都聽不太懂,
但是我居然幾乎都聽得懂耶😅
基本上醫生講的跟助產士講的也大同小異,
然後看了一下我上禮拜超音波的數據,
覺得一切都沒有什麼問題⋯⋯
然後最後的時候,
掀開我的肚子聽了嬰兒的心音❤️~~
喔天啊~~~我也是從這裡才能確定爽寶是真的活著呀🤣
小小的心跳聲很快速的震動真的是很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pia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